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酸酸辣辣的蒸鱼(泰式菜肴四)

酸酸辣辣的蒸鱼(泰式菜肴四)




    妈对外子说一个好妻子要懂得抓住丈夫的胃,让他无时无刻都想回家吃饭。我插着腰,歪着头语带双关地问他可想到外面找吃?他忙不迭地摇头说吃不惯外面的食物,嘿嘿!为了更努力抓紧他的胃,给他做了这个吃后会连灌几杯冰开水的蒸鱼。

    煮好后我已失去食欲,看着他们连最后一滴汁也没放过,心里的成就感很大,当然我家冰箱里的冷开水一下全干了。我妈当然没有问题,老二对我是又爱又恨,爱妈妈煮的食物,恨妈妈在食物里放他的天敌——辣椒。 这爱恨交织的感觉就像这碟鱼,酸酸辣辣地让你欲罢不能,挑动着你的味蕾,让你每吃一口都坐立不安,大汗小汗齐齐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