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蔚蔚的Khilek鸡(泰式菜肴五)

蔚蔚的Khilek(泰式菜肴五)



    做泰式野菜咖喱时, 我就想若把鸡肉放入一起煮一定很好吃。构思付诸行动,赶快把材料找齐下手做。煮的时候连我自己都肚子饿,孩子们更是不断追问几时才可以吃。

    做了很大锅,两天里小蔚餐餐都吃许多饭。他从学校回来第一句话就是要吃他的Khilek 鸡,早上还没去学校前也是先吃一碗饭捞多多汁。 我本身很喜欢这味道,跟外子说有一天我打算做包煮婚宴菜色生意时,就拿这来当我的拿手好菜,包管你吃了回头找。只要看我家的食客每吃一餐都指定要多多汁,你就知道这汤汁有多开胃。

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受不了你.....快出书啦.....



    学不到6成....3成也甘心啦.....



    至少不用对着这一大堆美食流口水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