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白色之旅的呼唤(2)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中心,这女人是要人家搀扶才能下车的,女导师亲自来迎接时看到她都吓了一跳。她几乎要爬着走,根本没有一点力气,可是还坚持自己走不要他人扶。我们终于安全地到达了,这一路走来,障碍重重,可是我们还是到了。

   (这一段我删掉,有些又玄又妙的东西只有我和W知道就好了。)

   

    两个人彻夜未眠,什么也不要,只想睡。很舒适的房间,比三星级酒店还要好, 干净又设备齐全。睡梦中听到敲门声,原来有人肚子饿找我要杯面,当初人家要买面时她还说在这里不会肚子饿的。

    只想倒头再睡过,听到人声,有人送午餐来了。时间是我们的下午茶时间,刚吃饱本想不吃,却忍不住那香味,泡杯锡兰茶再次吃。

(这一段留给我和W看就好)


得到Mother的允许,我们可以跟着去买菜。我和W 有冷气车不坐,偏偏要骑Three wheeler 当地的交通工具,马币RM6000而已。市镇里的交通紊乱,看了就头痛,他们的驾驶技术不懂是一流还是九流,永远在紧急关头才刹车却不会撞车。没什么好买,像杂货店的商店到处都是,超级市场是超级小。我反而对卖新鲜蔬果的档口有兴趣,还买了King Coconut Patakka是西瓜,Watakka是金瓜。要买姜却没人知道我要什么,明天的斋菜没有姜不好吃。回程中下了一场大雨,车内的人都湿了,湿得开心。

晚餐有两杯像沙谷米的东西,我们刚喝椰水,什么也不想吃。不认床,一夜无梦到天亮。在这陌生的地方,一点恐惧感也没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