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清炒土豆丝

清炒土豆丝


    女儿看到她日夜想吃的土豆丝竟然在相机里出现,马上要求我做给她吃。这东西看似简单,土里土气,却让我们忘不了。它胜在够香,以香味吸引人。我当然做不出那香味,也找不齐配料, 可是五十分总该有吧!感觉上在异乡煮的那道配料更丰富, 我当时在他们的厨房随便嗅一嗅味道差不多的香料就下锅,至于那是什么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 一口气把所有的笔录做完后才开始上班。我这个人有一股牛劲,做完一件事才开始另一件事。那几天就是埋头整理照片和文章,彻夜不眠。外子知道我的习惯,不做的话过后再不会有劲,所以他替我包办其他事,让我安心做我想做的事。我甚至听到他阻止孩子来打扰我,说妈妈刚从清静的地方回来,受不了噪音,果然深知我心。一个版本是为W而做,另一个不公开的版本是为自己而做。之后还有朋友不断打电话来探问消息,甚至有人要跟我一起去。哈哈!此行结的善缘不少,朋友们的祝福和感激让我的留言箱爆满。Syadu! Syadu!Syadu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