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薰衣草花园

薰衣草花园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都是贪新鲜,这是刚开的景点,高原没什么游客,
这里却挤满人。没机会去北海道看薰衣草,先到这里参观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个园子的卖点是薰衣草,一切设计以紫和白为主。真正的薰衣草才开始栽种,没有香味的莫纳薰衣草就一大片。入口有一辆紫色波点的甲虫车,还有一排排铁链,让你扣上锁头,用紫色心型卡片写寄语。这些寄语分为健康、知己、浪漫、爱情、幸福。转身一看那些锁头,笑说,“爱情一串串,知己没几个。”一大片沿着斜坡的矮牵牛花让我脑袋浮现‘万紫千红’, 是女人都爱花,这句话也许不对,但面对一片花海,我晕浪。

紫白色的咖啡座、背后有间古堡。这里种着一片非洲菊,后面是草莓。望着脚下那片矮牵牛花发花痴, 这么多种类,百花齐放,如果你是个爱做梦的人,这里给你很大的想象空间。北海道牛奶冰淇淋来到这里了,还有薰衣草产品专卖店。薰衣草很美,美得浪漫, 短短时间内就有两对新人到来拍婚纱照。他们得到特别批准,坐在花丛中拍照。其中有一对已经连拍两天了,因为住同一家旅店,所以认得。

紫色的椅子、紫色的屋子、紫色的薰衣草让我这紫色迷变得迷迷糊糊。临下山前再去光顾肉骨茶。卖茶水的叔叔像家人般叫我们小心驾驶,下一次再来。这样的告别法让我窝心,至少比起曾经叫我再来时带多多钱的旅店老板娘更有人情味。

11 条评论:

  1. 好美丽哦,姐的照片让我有冲上去的冲动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很近,即刻上也没问题,可是现在哪儿发生天灾,看了好心酸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这边上去,是不远,我心里也是挂挂念。
      是啊,很辛酸。所以我要多多祝福这片美丽的土地啊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看到这片美丽的薰衣草,再看一看疮痍满目的Sg,Bertam, 觉得很讽刺。我好像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。

      删除
  2. 一片紫色真的好美呀。。
    那位白衣的小姐是不是你呀?拿掉那朵花,相信更加美。。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之所以不敢以真面目见人是因为青面獠牙,面目猙獰,雞皮鶴髮,面如土色,怕吓坏人。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你来补看公干没看的帖子是吗?

      删除
    2. 嘻嘻 有看啦
      不过累到一条狗那样
      没有留言
      现在是 补回帖娃哈哈

      删除
    3. 感觉我家突然闹哄哄,原来三八出现了,真有我心。

      删除
    4. 呵呵 我最厉害就是去人家家闹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