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星期四

紫薯米发糕


紫薯米发糕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面粉做的番薯发糕我做过,用粘米粉做的番薯发糕还是第一次。家里吃了几次发糕,冰箱里又有一条紫薯,索性加水取番薯茸,加入米粉糊里,随随便便做另类发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看发糕的底, 它的面吸引不了我。紫薯米发糕蒸好后,外子已经在餐桌等吃, 随手拍几张照当记录。它的组织和口感跟米发糕有点不同,如何不同法? 这个虽松软但比较有口感。

6 条评论:

  1. 紫中带粉,松松软软,很不错哦~香香哒!我要一大盘罗!!!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要你的白面不过要夹猪肉。那造型真美。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一人一半。。感情不散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38, 猪肉我要,牛肉给你。
      chui,广西年菜快点上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好啦
      看在我们的感情爱情上
      我割爱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