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星期三

Fusion Curry

Fusion Curry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上学回家最想要的是一顿热饭。我读书时临放学,脑袋想的都是家里的热饭,可怜我的孩子有时回家要自己找吃。今年跟自己说,忙也要把孩子的午餐准备好,尽量让孩子一到家就有饭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道以泰式香辣鸡为主却加入咖喱粉和印度香料的融合咖喱,我煮得已经失去‘煮意’,创意不再, 只求饱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人家看到这些菜一定逃之夭夭,我家孩子天天开心添饭。没有食谱,因为我也不知道随手撒了多少东西。脑袋乱糟糟,每年的第一个月和最后一个月是最多工作量的月份。部落格不到必要时还不舍得荒废, 来我家的朋友看照片想味道可以吗?之后一切正常化后我才写食谱。

7 条评论:

  1. 我家也是连续吃了两天咖喱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加椰浆只放香料的咖喱吃了没后顾之忧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家的放淡奶
      害我吃了两天吃太密了啦
      发热舌头肿

      删除
  2. 可以可以,谁还没有个忙的时候呀,对吧~呵呵呵。。。
    我回国之前也要煮够我老公吃三个星期的咖哩并收在冰箱冰冻格里,这样在我回来前他才不会被饿死。。
    唉,我们都是为别人操sei心的命啊!Lih贵妃,我们要一起为了填饱家人的肚子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是不是要回国找真皇帝去了?对啊!喂饱家人是我最大的满足。

      删除
  3. 开胃开胃!其实没食谱往往都能烹饪出更美味的菜肴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如果不是为了部落格,我下厨时根本没去仔细想自己到底下什么,那样更自在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