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

蜂巢蛋糕

蜂巢蛋糕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年才有时间处理这些照片和文章。孩子们都喜欢吃我的蜂巢蛋糕,说了好几次。这一次有意在新年期间做了请亲友吃,特意做两大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期间装这蛋糕的容器总是被掏空,几乎来我家的客人都举起拇指。有些还不客气地拿着空容器要我添。孩子们说再这样下去他们就没得吃,这蛋糕的确好吃。 同事从酒店里取出来的食谱,第一次做给我们吃是要我们向她订购,过后她以这蛋糕赚了不少外快。我不知道她是否后悔把食谱传给我,但我知道之后向她讨食谱的人都不得逞。这蛋糕最特别之处是不油腻,以蒸的方法做出来,到了我手中它已经变得更适合我口味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