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

营造吃早餐的愉悦气氛

营造吃早餐的愉悦气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附近很难找到合心意的咖啡座,所谓合心意就是充满绿意的咖啡座。多数的咖啡座都是设在店铺内,受拘束的空间和普通的设计比不上大城市的格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子一早就把我的车送去维修保养,家里只剩我跟女儿。原本只做个香蕉煎饼,女儿替我增值,加了沙律和鸡肉片,把俩人份的早餐从普通版提升成高级版。这样一摆,吃早餐的兴致提高了,开始感觉愉悦,只想好好享受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母女的早餐一点也不含糊,有女儿陪伴真好!天天都是度假好心情。儿子说在我家妈妈和姐姐就像女神,被三个男生宠着、保护着。我和女儿回呛说 我们是被打下凡间的女神,天天要烧菜煮饭给凡夫俗子吃。两母女边吃边聊,把家里的大小琐碎事、旅行计划、野餐的茶点一一讨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们还是很有良心的,给一家之主留一份早餐。他回到家,即刻扫光所有食物,胃口不小! 

2 条评论:

  1. 在这样的氛围用餐,天天野餐、度假的感觉,真好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就是喜欢这样用餐,胃口大开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