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

绿意怏然咖啡馆

 绿意怏然咖啡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家咖啡馆在我的名单上,时机不对一直都没认真去找。设在住宅区内以独立洋房改装的咖啡馆是我喜欢的风格,开放式,在大树下用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儿牛一,老妈参加集训后来不及为她准备任何食物。回到家看到她闺蜜送的蛋糕和巨型手折纸花束,我这妈真没心没肺。这女娃有不少闺蜜,这几天寄到家里的礼物和亲自送上门的都有。爸妈只能带她去吃喜欢的食物,结果我们选了这家D&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一杯玫瑰拿铁,咖啡捧上来时那秀气的拉花和玫瑰花瓣让我很开心。点了意大利面条,女儿喜欢西餐,这里适合她。虽是炎热下午,院子里几把风扇开着,还有大树遮荫不感觉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样的环境有点像我家,以后我可以把家变小食馆,招待有缘人。几个朋友说等我退休后她们随时准备上我家用茶点,哈哈,到时有人陪我聊天也不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