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21日星期日

把厨房门关上,往咖啡馆钻

 把厨房门关上,往咖啡馆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几天懒下厨,适逢女儿生日月份,老爸请客一天,老妈再请一餐。找到这家有点梦幻的咖啡座,之前经过无数次都没光顾过。原本以为这里只卖冰沙和甜点,没想都菜单上竟然有不是西餐的日本咖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肚子饿,对薯条之类的西餐不是很有兴趣,日本咖喱配珍珠米饭应该适合我。点了一客泰式奶茶冰沙,外子喜欢的口味。女儿叫了鲜艳的西瓜冰沙,红彤彤的非常讨喜。再点一盆炸物杂锦。我贪恋拉花咖啡,非喝不可。草莓甜品售罄,以草莓梳打替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满满一桌食物,外子沉迷于挖掘他的奶茶冰沙,内藏黑珍珠丸子。我很喜欢那碟日本咖喱饭,虽与辣扯不上关系但很可口。那一盆炸物看了都怕,结果切块马铃薯几乎被我一人吃光。这个品种的马铃薯口感细致幼滑,连我这种敬马铃薯而远之的人都爱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了那么多家现代化的咖啡座,这家食物最可口,女儿说它以韩国食物为主,适合不爱西餐的妈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