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1日星期日

感恩早餐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 感恩早餐 



        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餐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。经历过外子在医院顾家婆整个多月没回家睡,也经历过我在医院顾妈妈没得回家;加上我和外子一连串的出差,能够一家人一起用餐对我来说是该珍惜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昨天的奶油卷对半切,塞入煎蛋、乳酪、番茄和香菜就是我们今天的早餐。看着孩子吃得津津有味,外子在慢慢啜他的咖啡,我愿时光就在这一刻停留下来。不敢想象接下去的日子会有多忙,我只在乎一家人能一起用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