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

可口米粉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可口米粉 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一天的死去活来,我大彻大悟。这几天想了很多,很想随心意辞职不干, 然后在家做面包过日子。还没丧失理智的我在受到身体的折磨思绪反而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 去年这种事情发生时,我碰到LOW, 这个受我们敬爱的刘爸爸。当时他在帮我调解一些技术性的问题,而我沉不住气地说,“我不干了!” 他看了我一眼,慢吞吞地说,“好!他们就是在等你这一句话,一了百了。明天马上有人坐上你这位子。”一语惊醒梦中人,从此我不轻言不干。对后辈我可以很理智地指导他们,面对那些比我年长又维护我的前辈,小女孩的性格展露无遗。人不能一直武装自己,感激这些一向包容我的良师益友,我何德何能这辈子碰上你们不时帮我挡风遮雨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阳光灿烂,我站起来了。我要稳坐在那位子上,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。我谨记几个前辈的教诲,再难挨,日子还是要过的。明天我再见招拆招,不再毛躁躁, 沉着应对,正如我的座右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