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

新年饼铺-层层卷、鸡仔饼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 新年饼铺-层层卷、鸡仔饼



        垃圾情绪还困扰着我。一闭上眼睛,那些会议室里的片段不断在脑里上映。这一次影响至深,用尽方法也不能释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寄短讯给良师益友,他回复说,“你永远学不乖,我告诉你很多次,上司永远是对的,无论白天或夜晚,每时每刻,每分每秒,今天或明天他永远是对的。”另一个说,“你违抗命令是为了更正确的决定,我永远支持你、爱你。”这两人每一次在我经历人生谷底总会说出一番让我从新衡量事实,肯定自己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外子看着我病恹恹的,心不规律性的跳着,他明白事态不简单,否则我甩一甩头揉面团去。除了叫我休息、放下,他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入夜还没有睡意,也想转换心境,做了一年前就想做的鸡仔饼。很香很脆但材料很多又很杂。换了几次方法,从长形到圆形,从薄到厚,从擀到压。全部熟后已是深夜两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饼是烤好了,夜已深沉,心还是没有平静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不要把心思放在那些不爱你的人身上

    想想那些爱你的人

    生命要为着那些爱你的人而活

    而不是那些不爱你,伤害你的人



    现在的情况

    伤害你的人比爱你的人得到你更多的关注、对你有更深的影响

    这样很对不起爱你的!

    爱你的人面对着你

    看着你因伤害你的人而难过

    反而看不到那很多很多的爱和关怀

    他们也很受伤吧?



    不开心越久

    你的损失就越大

    要快快把不愉快放下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please send me your recipes for 层层卷 thanks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