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

春天蛋皮+ 鲜虾烧卖

春天蛋皮+ 鲜虾烧卖 





        煎嫩嫩的蛋撒上大葱、葱花、虾和蟹柳,像不像春天?色泽鲜艳的蛋惹来自动帮我去户外开饭的瓜瓜。很有默契,一个个拿碟拿杯。 再蒸一大盘的鲜虾烧卖,这下总该够吃了吧?三个孩子才不在乎吃什么,他们喜欢一起在外面吃饭的时光。我深信这些美好时光会印烙在他们记忆里,陪他们成长。

        孩子,爸爸妈妈不能提供你们十足的物资享受,但妈妈总抱着一个信念,快乐不一定要付出昂贵的代价。 一家人能开心的在一起吃一顿饭已经是最开心的事,花一点点心思让你们更开心是我乐意做的。

6 条评论:

  1. 这样才是真正的幸福家庭。。

    这也是我想要得生活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祝福你今年抱个猪宝宝。我常跟我老公

    说,不必赚太多钱,够吃够穿就好。 短

    短几年的时间我要陪孩子一起成长。少一

    分埋怨,多一分满足,日子会过得更快

    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說的對啊,親情比賺錢更重要喔!

    你家也很多美食,你家人也真夠口福耶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多美食,好溫馨的家庭樂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请问鲜虾烧卖跟什么包在一起?



    如果能有这么丰富的每一餐

    我也不介意搬桌子椅子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mui mui, waisum,

    没钱上餐馆的点子,嘿嘿!



    Pat,

    里面有肉碎、葱碎、鲜虾。

    那就洗碗碟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