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

五花大绑餐包

五花大绑餐包 





        玩得没有造型好玩,干脆把面包当螃蟹捆绑起来。面包里有加了黑胡椒和盐的吞那鱼,上面撒一些oregano .
面包体食谱跟美奶滋吞拿鱼包一样, 孩子们说好吃,出门前一人吃两个,回到家没忘记再吃。

        载孩子回家的路途,老二说,“妈,我四岁时你告诉我静脉和动脉的故事我还记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了些什么我都忘了。问他,“妈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妈说动脉和静脉就像巴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动脉带着血液到身体各部分去旅行,就像我们要出门旅行,精神奕奕,这血充满氧气。静脉就是带血液回心脏家的巴士,像我们旅行回家时个个累垮了,无精打采,缺少氧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记得四岁的事?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很清楚地记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瞧!谁说四岁的孩子不懂事? 我当初胡扯的讲解深刻地印在他脑海。也可能因为这样他对科学一科很有兴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