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5日星期二

粟米片酥饼 ~~一个妈妈的心意

粟米片酥饼 ~~一个妈妈的心意




        人家忙着新年, 我还要上班. 再过几天就过年. 想到小儿的级任老师, 再忙也想在这佳节表示一点心意.



        深夜两点才烤完这些饼, 灯光暗淡, 拍不出原本的饼干色彩.  匆匆忙忙装罐, 入袋好让蔚蔚隔天带到学校送给老师.  没有花俏的卖相, 只是外貌简朴的饼干. 这是一个妈妈的心意, 坚持把那份感激之心制成新年饼, 送给老师.  老师对我孩子所付出的时间和耐心是我这做妈的望塵莫及. 老师每天拨出宝贵时间督促我孩子也让我这不尽责的妈妈汗颜.  这样一个好老师, 我希望她知道身为妈妈的我打从心底深深感激, 日后的教书生涯里愿她能继续秉持对学生的那颗爱心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李老师
, 柠蔚的妈妈向您致最深的敬意, 祝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乐, 万事如意!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