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美味可口苹果塔

美味可口苹果塔





    这个东西在我家出现一定有原因,原因是和几个老同学去老庙拜拜,回家时带了三袋水果。就因为我知道一定会做苹果塔,所以买了很多苹果,给家人做一个美味可口的苹果塔。
    给妈妈家送一些过去,特地声明要给我的小侄女吃。那小瓜长大了,个子小小却很会吃。想到她那天吃完几个表妹送来的蛋塔,这个苹果塔也一定合她胃口。

    老幺说他今天什么也不想吃,吃苹果塔吃饱了,难怪女儿呱呱叫说那么好吃的东西只留三个给她。老二则翻遍厨房找不到塔的踪影,兴师问罪说为什么没有他的份?妈妈我眨一眨眼叫他玩寻宝游戏,结果他在冰箱里找到了。冻一冻味道会更好。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看了也很想吃啊。

    我家近期也有很多水果,特别是苹果。

    我也要做来吃吃啊。



    圣诞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