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7日星期日

棉绒线球面包 -WOOL ROLL BREAD

棉绒线球面包-WOOL ROLL BREA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在二月尾播出的视频在几天内掀起一股面包风,喜欢做面包的人都不约而同动手做了。也许是那造型惹人爱,瞬间百花齐放,推出不同形状的棉绒线面包。我很少赶得上潮流,通常后知后觉,人家风靡好几个月后才开始找源头。这一次碰巧赶上列车,虽在家独乐乐,也玩得蛮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刚解放跨县禁令,女儿终于可以回家团聚。我在梦中常见到她搂着我入睡,她说她也梦见自己回家躺在家里的床上。妈妈偏心女儿在我家最正常不过,反传统也必须承认女儿对妈妈的爱比较细腻、体贴入微。(两个儿子无须吃醋,你俩对妈妈的爱粗犷大咧咧!)她一回家我就清早爬起来揉面团,给面包公主准备最爱的食物。看到面包,饭也不屑一顾,刚出炉的面包还来不及冷却就被扯掉一半。扯面包这动作是做棉绒线面包的标准作业程序,每个人都会忍不住慢慢扯小心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声明所用的烤盘必须是20cm x 7cm 家里只有直径15cm 25cm的,小的太小,大的太矮。犹豫了一阵还是选择小而深的模型。两个面团以葡萄干当馅料,剩余的放辣虾米参末。面包体没有放油,只有淡奶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面包体的糖份低,甜甜的葡萄干提高甜度,咸咸的虾米叁末就略显逊色,甜度不足。想要享受揉面包卷面包的乐趣,按 WOOL ROLL BREAD

4 条评论:

  1. 这款卷法的面包真的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所以喜欢做面包的人忍不住动手做,做了很兴奋,整个人活过来。你不玩一手吗?

      删除
  2. 太诱人了))))😍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