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4日星期五

私人沙滩

私人沙滩

 

    这个私人沙滩存在已久,一直都没来是不喜欢不自然的沙滩。太多人工痕迹非我所好,只是已在附近了,不妨进入一探究竟。






我是个看到吊床一定要爬上去睡的人,重温年轻露营时的感觉。
原来这个人从没睡过吊床,连如何睡都不知道。

    一辆车子收费RM5,三个人还蛮划算。私人沙滩算干净,人们在里边自在地小憩、戏水、用餐。在一个范围里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远,叫我在这样的环境野餐,我放松不了。我是那种有人走过张望即刻浑身不自在的人,这样的场所不适合我。

 

    走进来是为了看夕阳,同事的女儿有一次在这里拍了一张很漂亮的夕阳照,余晖照射在浅海中,层层浪花形成一副美丽的画面。我们四处拍照碰运气等看夕阳,可惜云层太厚,与夕阳无缘。

    再等下去也没意思,去附近咖啡馆吃点东西。这个可以在沙滩上席地而坐的咖啡馆入夜后沙滩一片漆黑,还是在松树下用餐。四周还挺漂亮的,从楼上拍下去,松叶就像一副屏风透着灯泡弥漫着浪漫的气氛。下一次再来尝试黄昏时段用餐的感觉,可以把餐桌移到最靠海的角落。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