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8日星期二

安乐茶饭(三十二)

  安乐茶饭(三十二)

                      勤劳时就下厨,懒惰出外吃。家里只有三张嘴吃饭,有时女儿外出,我和外子吃不多,以水果当一餐。

我们更喜欢自家煮的虾面,一口虾面一匙辣椒酱,吃得满足。



我家媳妇和女儿合手做的擂茶
这是我最难忘的拉拉米粉,正在吃着时我妈走了。



特订的椰壳烧鸡配自家煮的鸡饭

甜菜根汤

十五种谷类煮的米饭

我老两口的火锅


偶尔来碗清粥清肠胃。

外面的炒粿条有时连一尾虾也没有。

水煮饺子配自己做的辣椒酱。

家常小菜






煎鱼煎蛋好下粥。



还是自家煮的虾面让人吃了满意。

火锅粥比什么火锅都好吃。








       没有出外吃的家常小菜,不丰盛却足以饱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