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3日星期一

把生活涂上想要的色彩

 把生活涂上想要的色彩

 

    脱去一切束缚,按照心意过日子。没有上下班的时间拘束、不必遵守职场守则、忽视人事间的无奈与无力,真好!。无须逢场作戏,坦荡荡地做自己,凡事对自己有交代就好。

 

    想看日出就起早出发,手痒给老友发简讯,我就在她学校对面看日出。这么美的地方,以她的性格绝对不曾踏足。老同学互相调侃是我们相处的方式,吵吵闹闹才不会生疏,太过客套反而不亲。

 

    一次比一次动人的日出,拍得多了开始创新档案,以后可以慢慢欣赏日出照片。都说了我有职业病,习惯处理文件,把生活的一切都整理归纳,于自己方便。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看日出,这几天晚上多云,偶尔下雨,这样的天气隔天就有漂亮的日出。

 

    太阳一升高,赶紧躲入松林步行去。这一次不在湖泊停留太久,直接走到沙滩的尾端。今天是妈妈的三七也是端午节,把花撒在河口让它流入大海送到妈妈身边,我以我的方式缅怀。

这野果的花很像百香果,我i尝了一颗,带甜,再试另外一颗,好酸!





    转角又是一处美丽的风景,趁着还走得动尽量走尽量拍。喜欢现在的生活,非常自在,想给生活涂上什么色彩就涂什么,想如何塑造生活就把它捏成想要的形态。

    一天走惯数千至十多千步,不走浑身不舒服。每天只在屋内运动,偶尔走出户外呼吸新鲜空气。走完后去吃盘泰式鸡饭,再喝杯咖啡,满足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