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

素炒粿条

 素炒粿条 



        小弟载我复诊后去吃素炒粿条, 很油又用面筋做素叉烧。看到那块红红的假叉烧,我老毛病又发作了。一向来不能吃面筋做的食品,一想到那是假的就反胃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买一包粿条,一些豆芽,到院子里割些韭菜,加上红萝卜和香菇,自己炒一盘香喷喷的素粿条。 外加一杯新鲜榨汁的马铃薯、苹果、梨子的饮品。这一餐吃得很满意。

2 条评论:

  1. linnh,你大多用什么材料煲素汤呢?

    我想学你的健康素食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ellylam,

    谢谢你。我个人很抗拒这些假冒的肉类,宁愿吃我一大堆青菜。

    龙龙,

    喝果汁真的很好,但要喝新鲜的。

    忘忧草,

    可以用蜜枣、红枣、枸己之类的食材,带有甜味。甜腐竹也行。我那天乱来的药材腐竹就很清

    甜。竹蔗、红萝卜、白萝卜都不错啊!我不是内行,还在实验中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