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

泡菜鸡腿

泡菜鸡腿 



        我今天做的寿司只有蔬菜,怕孩子吃不饱,把用绍兴酒、盐和胡椒粉腌的鸡腿炸熟了,配上泡菜让他们当午餐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老二是最会吃的,只听他说,“Kentucky Fried Chicken, 韩国的泡菜,日本的寿司,都很好吃。我下一次去韩国要吃他们的泡菜看有没有妈妈做的那么好吃。然后再去日本吃寿司。” 汎汎最爱吃妈妈煮的食物,在他心目中妈妈煮的最好吃。有时候煮出来的食物大失水准,老三第一个先说明不吃,只有这可爱的汎汎会很捧场的吃完所有的食物。
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汎汎咬一口鸡腿,吃一个寿司,再咬一根泡菜,那吃相连我都觉得肚子饿。 我就这样坐着看他吃完整个鸡腿,满足感慢慢填满我的心。孩子,能伴着你们成长是我的福气。想到当初你刚出世时只有52公分,至今已快跟妈妈一样高, 拥抱你们是我最快乐的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