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

彩色薯船

彩色薯船 
 未烤前的薯船


烤熟后的薯船



        孩子们都是喜欢色彩鲜艳的事物;为了让他们开心,妈妈不怕麻烦的给他们做个彩色薯船, 让他们乘着彩色薯船到快乐园去寻梦。明天他们将会开心地在学校吃我做的食物,一想到这心里就很满足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家小孩很快乐地上学,回来后说,“妈妈, 我的同学说很香,很特别。”“我的同学跟我讨,我只肯让他尝一点,我都不够吃。”“我的压扁了,没有形状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家里有小孩的,这个可以让他们眉飞眼笑。我始终坚持只要肯花一点心思,日子就会变得多姿多彩。



材料:



马铃薯

番茄酱

牛油

红萝卜

黄姜叶



做法:



1. 煮熟马铃薯,挖掉薯肉。

2. 橙色-加番茄酱和红萝卜一起搅,原色-加牛油 青色-加黄姜叶

3. 先用橙色填满后,再挤上青和原色薯泥。

4. 以180摄氏度烤25分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