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幸福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

幸福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


 1。 Phad Pek 黄鳝,我家老幺吃了一半以上,还直说不够,用料够鲜够大胆(很多味道是其他餐馆所欠缺的)。
。柠檬鸡,老二和外子喜欢得不得了(我们三代同堂的女士对它并不痴迷)。 
3。鱿鱼干青芒果沙律是外子的心头爱(他可以吃意即没达到我的特辣程度,我若赞好的话,他要连灌几瓶水)。



1。儿子从餐馆赞到家还赞不停的奶油虾,央求我一定要下厨煮给他吃(老妈我若能做出那么细的蛋丝,老早被大餐馆搜罗去了)。 
2。非常好吃的马来风光,连我妈都赞不绝口(越简单的菜越考功夫)。



        新年除夕本来想一家人到外面吃一餐,但怕妈妈想起刚刚缺席的爸爸徒增伤感,作罢!那一个小小的心愿一直拖着,不是我忙就是外子忙,要不孩子们忙。连去外面吃一餐饭的共同时间也没有,反倒是在家举行了烧烤会、暖炉以及随便炒一大锅粿条、面之类的面食,然后全家在妈妈的院子里吃。吃什么并不重要,只要全家围在一起,气氛就象过年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段日子为工作忙,有点透不过气,突然下决定要带全家人出门吃饭。不断地提醒大家无论有什么节目都要取消,誓必要出门吃一餐饭。孩子们向教练请假,我和外子也把手上的工作赶完,腾空陪家人吃饭。今天开了两个会议后,只想赶回家和家人聚餐,其他的都是次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带妈妈到这家在新年前刚开张的中泰餐馆,远在郊外,环境和空气都比市区的餐馆胜一筹。点了家常便饭,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。慢慢享受我们共同的晚餐,每一道菜都很有水准,味道适合我们的口味。这么随便地吃一顿饭,都要拖了又拖。看到孩子们和妈妈开心的脸,我口出豪言,“以后我会常带你们来,把所有菜肴都尝遍,你们开心吗?”“当然开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
幸福原来就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