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肉卷蔬菜

肉卷蔬菜





        舅舅送来新鲜的山猪背脊肉,想做肉卷,快手先下料把它腌。腌上一两天入味后,切些红箩卜、葱,卷入肉里。涂上一点海鲜酱,撒一些OREGANO,烤15分钟就行。

5 条评论:

  1. Linnh

    很巧! 剛剛看到你來...

    順便想請教你下, 為甚麼這裡的豬肉的味道這麼重?

    我上次魯肉時還是有豬肉的強味道, 有點像山豬肉的味道...

    我要怎樣去除這味道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o laney & linnh姐:

    我曾经看过一个人,他也是在外国住,

    他也是觉得外国的猪肉味很重。

    他使用了个方法。

    就是用很小很小很小的火,放冷水,把猪肉放进去,煮。

    这样的火,不会让肉熟。

    然后不清楚多久后(肉还是生的情况下)我没记错是1个小时后吧。

    血水都出来了,肉的味道也消失了。

    也许给我点时间找出这个blog,我再清楚的告诉你情况好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linnh 姐,你所谓的烤食物(如你最新的作品,九层塔鸡肉和肉卷〕。如果用

    oven,不用炭的那种,行吗?我家里的oven都不懂“德不德”。



    linnh姐,对不起,我是真的苯苯的什麽都不懂。



    谢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orry sorry, 还有还有,腌猪肉的腌料是什麽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Jun

    謝謝你和Linnh! 我也覺的奇怪, 昨天煮排骨時我有先去血水, 味道是沒

    有之前我煮的大塊豬肉這麼重, 不過如果是醃的豬肉我要如何去血水呢?

    就像我那天煮的魯肉...是不是應該去血水才拿來醃呢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