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印度风继续吹-干咖哩鸡

印度风继续吹-干咖哩鸡

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是那天吃了不够辣的印度鸡续集。我爱孩子,可是不能每一次都照着他们而忽略了自己的味蕾(好象很伟大,其实是相反)。没有辣椒我会生不如死,外子的亲戚都知道我是他们认识的人中唯一不守坐月禁忌,大吃辣椒的人。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没有辣椒我会吃得很少,夸张一点是不吃辣椒会死!卖云吞面的看到我和外子都会叫,“云吞面两碗,一碗特别辣!”

        孩子们其实都吃得辣独有老二,煮得不够辣还会被老大和老三碎碎念。老二不是不能吃辣,而是吃不了我们那辣的程度。我家有四个人是特辣一族,我妈、我、老大和老三。不久弟媳入门我们的特辣一族会变成五个人。接下去吃得了第二级辣的是外子。老二和小弟吃得了普通辣,下手重一点就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咒人。如果你看过我家老二吃我煮的菜肴(他食量很大的。),你会当闹剧般笑。

版本(一)
第一幕是先把为他准备的不辣食物吃完后就开始打辣食物的主意,边吃边灌水,嘴里说着:“不是很辣啦!还可以。”接着自满其说,“我现在可以吃辣了。”

版本(二)
第一幕是看着辣的食物,眼泪汪汪地说,“明知人家不吃辣,还煮得那么辣,故意不要给人家吃,全世界的食物都没那么辣!” 边吃边灌水,边使性子,这样哭哭闹闹却吃得比谁都多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大和老三每次唱他,“你说辣又吃得那么多!连我们的份也吃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以我口味煮的干咖哩,用了想用的材料。你说好不好吃?食谱是用抓不是用量的,要写出完整的份量我没本事,随口说说没问题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好,我好喜欢你家,冒昧的想请问您是用那个牌子的相机,你的照片都拍的很美,采光也很清。。谢谢!!

    不好意思第一次留言就麻烦您了。。愿平安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