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彩色月饼铺开张了!

彩色月饼铺开张了!



来个月饼大合照,年老揉不动面团时可以泡一壶茶看照片赏月饼。



爸爸只有一个弟弟就是四叔,四叔疼我如女儿,家里的茶壶多数是他千里迢迢扛回来的。




 中秋节快到了,先在我家营造佳节气氛。




   不单月饼是彩色的,连茶壶也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口气做了很多月饼,在短时间内都被扫光。家人和我一样喜欢厚厚的皮,就是受不了馅的甜。
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玩色彩的本性开始做怪,看到彩虹冰皮月饼,虽悦目但想到香精和色素,怕怕。一坐下来脑筋就在转,要用天然食材做月饼,做个不一样的月饼。五彩缤纷的冰皮月饼看得多了,就来些彩色广式月饼吧!


        月饼前几天做好了,邀请来我家的朋友共赴赏月饼会。


来!泡一壶香片,吃块月饼。


   我家最小的茶具,是当年用尽心思讨我欢心的人买的,摆出来暗示一下他很久没尝试收买我的心。

在岸上游的金鱼,送来佳节祝福。




中秋节快乐!吃块月饼吧!





让我们好好过一个中秋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