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我们的大宝贝,生日快乐!

我们的大宝贝,生日快乐!



    想要个女儿一直都是我的心愿,感激上天让我第一次当妈妈就先有女儿。女儿贴心是无可否认的,儿子比较粗枝大叶。

    这两天身体在跟病毒作战,几乎要拿病假,但有任务在身,不想别人以为我当战场上的逃兵,还是抱恙上班,真的是应了广东人说的:得空死不得空病。女儿的生日我没打算下手准备食物,说好从外面买些食物就好。躺在床上时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在控诉,“妈妈,我一岁生日时你不在我身旁,十二岁生日你也不在,十三岁生日你依然不在。”一股推动力把我从床上推起来,起身准备食物。




    一桌的菜肴和糕点都是出自我的手,老二帮忙揉面团(一定要特别声明,因为出这份力是当生日礼物送给姐姐)。大家帮手搬桌椅,还搞得似模似样。弟弟搬出他新买的相机给我们拍很多趣怪的照片,一家人因为这庆典变得很开心。不俗之客突然上门,让人数增倍,女儿的生日变得热闹。



    女儿人缘好,同学们都记得她生日。 孩子大了,开始他们的社交生活,我还能为她庆祝几年生日?

    我们大家的大宝贝,生日快乐!妈妈愿你每天都开心过日子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