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核桃酥饼

核桃酥饼




   凌晨听到外子叫我一声,像往常般应他,迷迷糊糊起身,脑袋还有一丝清醒,回应他今天是周末不必上工。抱着抱枕重新入睡。难得有一个周末不必早出门,循众要求,打算做青葱摊饼。站在梳理台竟然不知如何整形,看来对烹饪我是越来越迟钝。

   一家人好久没那么吃早餐,问外子今早有没叫我起身,他说没有,反而听到我说不必上班。近来精神紧绷,看来是我做梦。看着父子三人那么开心地享用早点,开始有兴致玩烘焙。

   一大包的核桃正等清货,就做核桃酥饼。孩子们常挖的饼干罐空了很久,大家都在吃外面卖包装饼,就这个吧!

   老幺下楼来,马上倒杯牛奶吃饼干。妈妈味的饼干是外面买不到的味道,不是吗?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嗨,我很喜欢吃这个饼,可以分享食谱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