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5日星期二

杏仁桃酥


杏仁桃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做这饼干,老一辈的人似乎都爱它。外子说要送朋友,我不知他们的喜好,就做这个比较受落的饼干,至少她家里的长辈不会抗拒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核桃酥是没有核桃,我加了杏仁片,让饼干增值。多做一些以招待亲友,妈妈的弟妹和侄子女外甥们很多,开枝散叶后更是无法一一细数。同辈的表弟妹我还叫得出名字,到了他们孩子那一代,根本无法记住,也认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时候妈妈常买大大片的核桃酥给我吃,一包五个,我可以一口气吃完它。有点怀念加了猪油的核桃酥,过了年有空给自己做一些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