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5日星期二

森珀丽-Semperit


森珀丽-Semperit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一次挤森珀丽,因为有颗粒糖,挤得不很顺利。找来一个无糖食谱,只用炼乳且十足采用玉米粉。我最怕纯玉米粉的饼干,此类饼干非常容易受潮,要小心装罐,否则影响口感。把大部分玉米粉换去面粉,这样的饼干既融在口,又不太容易受潮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糖的面团果然很好操作,我挤得乐不亦乎,还没玩够面团已被挤完。看着不泻的形状,满足感油然而生。做糕点做得不愿停手,还真有点像赌徒。做完一个接下去又做另一个,外子说只要我开心就好。他包办屋里屋外的清理工作,让我独乐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对甜饼干的喜好有限,所以还是给森珀丽撒上乳酪粉,至少口感和味道没那么单调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花挤得真美!可想象到Linnh还没玩够就挤完的画面,噗噗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现在才看到这评论,真的好好玩,像挤。。。。。般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