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

想念一杯拉花咖啡

 想念一杯拉花咖啡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面对一些无法解决又形成压力的事情,我通常会打开电脑里的咖啡档案,重温咖啡时光。不是咖啡好不好喝而是当时喝咖啡的心境,回到那一刻心就会逐渐平复。在工作场所喜不喜欢都会碰上一些不可理喻的突发状况,千万不要迎风起舞,要冷静应付。烟民烦躁时点一根烟让自己思考,爱瓶中物的人喝几杯沉淀自己;我喝咖啡时,什么都不想,放松情绪,非常Me time。珍惜每一个咖啡时光,所以用相机把它捕捉收入档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工后不想吃正餐,找到一家咖啡座喝咖啡。这一家咖啡座过了数百次却不曾踏入,没想到里面的气氛蛮不错。我站在柜台点咖啡,问哪一种咖啡最美?侍者还以为我说错了,问我是不是要最好喝的咖啡?没错,我要一杯美丽的拉花咖啡,想看那图案想得着魔了。他失笑地说都可以拉花。外子原本点一杯黑咖啡,被我退回去,今天只能喝拉花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啡座的气氛不错,人不多,食物也好吃。拉花咖啡让我笑开颜,我没什么要求,只想喝一杯拉花咖啡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感觉那泡泡很好喝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好喝,至少那杯咖啡让我感觉快乐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