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

蔬菜果汁

 蔬菜果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两个搅拌器都报销了,原本要给两个儿子拿来当实验品,无奈他们太忙,丢掉省事。没有搅拌器的日子并不难过,家里有壮丁,要吃饭得出力。只是要搅叶子总不能用石臼吧!我们走了两家电器行都没有适合的,太小了,得搅拌多少次才完工?多亏网络,手指弹一弹,要找的东西像后宫佳丽三千人,环肥燕瘦,全走出来展示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买东西别问卖家问买家,数千人说好用的东西不会差到哪里。孩子大了很多事都可以请他们代劳,老幺今天下订,两天后东西就收到。马力大,效力好又容易清洗的网红搅拌机。这新玩具能把所有东西搅得烂碎,老爸和老二的人手搅拌器可以暂时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喝个健康饮料,用蔬果现搅现喝,没加糖,只加少许盐。一杯下肚,清毒解热。这杯饮料只用番茄、西芹、百香果搅拌而成,含丰富维他命C又帮助排便。以后再用不同的蔬果搭配,找出一种最好喝的蔬果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想有鲜橙、芒果之类的水果一定能增添蔬菜果汁的风味,下一次再玩。


4 条评论:

  1. Linnh可以看一看那搅拌器的模样吗?我也想买一个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老幺真的很乖,叫到马上行动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现在全靠他,寄取包裹也动用他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