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

迷你金枪鱼披萨

 迷你金枪鱼披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睁开眼睛又是考应变能力的一刻,脑袋像电脑般列出家里的食材,得在最短的时间做出三个人的早餐。这种自己玩自己得意的游戏我乐此不疲,太有成就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普通面粉,以12的比例揉面团,面团中再撒迷迭香碎、糖、盐、油,就好。随意擀出饼皮,涂上酱料、铺满酱料,再撒Cheddar Cheese 我现在跟Mozarella Cheese有仇,自从吃韩国面捞Mozarella Cheese 食物中毒后,我再也无法忍受这种拉丝乳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个人吃着微热的迷你披萨,期间冷却时间用在拍照上。外子问我饼皮是不是买的?这老的,我什么时候给你做过半成品披萨?没看到我边揉面团边扭屁股跳舞吗?揉面团是我的运动,这一刻让我非常享受,怎能草草从外面买来充数?

2 条评论:

  1. 谢谢Linnh的幽默,我嘴角上扬,乐在其中😉💖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丝丝,除了从烘焙中制造乐趣,目前可以做的有限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