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

伪装点心茶楼

 伪装点心茶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一家喜欢吃点心,尤其是老二对点心更是无法抗拒。 我吃不多但吃得广,什么都要试。这样又开又关的行管令,我已答不出开关了多少次?最后一次去吃点心是今年一月,之后就进入pkpp, pkp, pkpkpkpk, pk 到我自己都搞不清。单是听口齿不清的防长,如今的副首相做汇报都会让我失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出冷冻格里的一包饺子皮,弄了个肉碎,没有红萝卜,只用大葱和调味料。没有肥油和鲜虾,在这种情况下有烧卖吃就别再挑剔了!说真的没有肥油的烧卖就像少了润滑剂,不爽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没有午餐,吃烧卖顶一餐。家里的食客没抗议,不逞多让把所有烧卖吃光。谁敢说不好吃?这好过没得吃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一家大小也很怀念茶楼的点心了。孩子们一直说没得去怡保大舅家,就没有好吃的点心吃了。话说为了吃点心,我们可以一早开车,吃少许饼干裹腹,饿着肚子一路下怡保找大哥吃点心去了。不知几时才可以回到这样生活😢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富山吗?我们家吃点心是难得一见,只要有机会绝不放过。好吃的点心楼少。

      删除
  2. 这点心楼似模似样的,尤其是那茶具💖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