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7日星期三

喜欢这样喝咖啡去!

 喜欢这样喝咖啡去!

 

    虽步入一月,气候依然变幻无常,时不时刮大风下大雨。病愈后想念大海,带上咖啡就往海边跑。干净美丽的海滩离家很远,我们却不畏车程,一个月总会去一两次。长长的海岸线即使挤满人还是可以找到远离人群的一角。

在郊外用餐,两尾鱼、两碗小饭、一颗蛋和两杯饮料接近RM40,这间店我以后肯定不会踏入。

 

    老往远处跑是因为沿途可以看风景,还能一路吃,再买一堆食物回家。逐渐老去的我们有一天无法如此出游,趁着还能自由走动时多去几次吧!你永远不知道那一次是最后一次。


    工作天,海滩无人,感觉像在荒岛上。海面不平静,海浪汹涌拍岸声为宁静的沙滩带来一丝生气。我和外子就喜欢这样静静地坐着看海,慢慢啜手中的咖啡和茶。从未婚到现在不变的是喜欢到郊外看风景,他常说感恩今世遇到我相伴左右到处去。我何尝不是如此想?很多夫妇名义上是夫妻,私底下分道扬镳,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各自精彩。孩子有自己的生活,我们不想成为他们的累赘,所以必须保持身心健康。除了注意饮食、持续运动,做自己喜欢的事让心境开朗。

    两个人这样玩都可以玩到摸黑回家。隔天看到新闻,我们一走,此处下起长命雨,水浸整个县。


4 条评论:

  1. 第一张照片乍看有点像梵谷画笔下的橄榄树林呢,就这样被吸引进来了哈
    无人的海滩,野餐拾贝壳,好写意啊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吗? 等我上网找找看。我偏爱大自然, 这个新年也只向海拜年。

      删除
  2. 看了Linnh的海边游记,心里都畅快起来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没事就是这样提着咖啡四处去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