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

花圃里的餐馆

 花圃里的餐馆

 

    退房后找家可以吃饭的地方,饭后就要回家了。出门太多天,倦鸟知返?才不是,是女儿得上班,假期不得不结束。

    这家餐馆建在花圃中,炎热的中午在这里用餐没那么热。普通小型花圃,来吃饭的人多过逛花圃。大马路旁角落的一片绿园,内有卖西餐和泰式料理。中午时分有几桌客人但不拥挤,还是可以舒服地用餐。

    各人点心头好,外子点海鲜炒饭,我点黄梨炒饭,女儿离不开她的西餐。再多点香兰叶炸鸡和海鲜沙律,原本还有芒果沙律,他们忘了就作罢,桌上的食物已经很多。

 

可口的黄梨炒饭,用泰国香米炒的,软糯但粒粒分明。喜欢它的摆盘,刚开始还以为捧来时不小心倒泻,原来是特意弄的。餐点份量很大,太饱了只好把香兰炸鸡打包带走。这一餐女儿请客,她说出来玩那么多天也要贡献一些,更何况她那碟食物好吃,一直想吃却吃不到。

 

    旅途来到尾声,开心出门,欢喜回家。回到家乡再吃一顿提早的晚餐后去接多日不见的小圭圭。媳妇知道嫲嫲想孙儿,特地送他过来跟我们过夜。收拾心情,摇身变嫲嫲,抱抱我的小亲亲。

4 条评论:

  1. 美食家来过了,我还没去过,是在Jalan Ong Yi How 那家吗?🤔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的是地点, 错的是我非美食家。

      删除
  2. 哟,又是我爱的泰国餐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乌贼妹妹,我比较老土,喜欢乡土味食物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