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

我还是完整的我

我还是完整的我 

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段日子我去了那里?我被关进动物园里,吃好的、住好的但身心交瘁。就像在TITANIC 邮轮上,船随时都会沉;精神压力之大只有天知道。 每天脑力激荡训练,接着就是准备一连串的考验和考试、面试。。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我比任何时期都紧张,做最好的准备,其中包括注意饮食、服用维他命、限量地喝咖啡。一关接着一关,步步为营。每一天只睡4小时左右,我担心我的神经会突然断线,我以为我再也不会从那旅店走出来了。 每一天都处在危如累卵的状态中,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把该做的赶完。那真不是人过的日子,若有血压计,相信我的血压直直上升。每一天应战后,自信心就增加一些。过了最后一关, 那感觉就像当年爬上中国寡妇山那么满足和自豪,我征服了它!



        走出旅店往后看,我对自己说,“我还是完整的我,没被撕成碎片。”往后我更能接受挑战,更有自信面对人生。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,更谢谢那些在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施与援手,给于精神支持的朋友。这一次我最大的收获是温暖的友谊让我感到窝心。Sim Kuai, Linda, Sarifah, Din, Han,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.

1 条评论:

  1. 非常好, 我担心,认为某事发生,

    久时间没有看见您更新在您的blog 。

    没有新食物。

    至少现在仍然能看和品尝您的食物. 当然与我的电脑.

    再来其它鸡菜肴????



    看起来, 您象准备法律或会计概念.

    中国寡妇山, 您也上了? 新鲜的冷空气。ahh...

    凌晨, 在上面您看见更多星星.........genting 没有的比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