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

香兰戚风蛋糕

香兰戚风蛋糕 



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蔚蔚的级任老师除了感激还是感激。这样的好老师让我每一次烘焙糕点都想给她带一些当早餐。 烤了很普通的香兰戚风蛋糕, 正正经经的口味,是马来西亚多数人能接受的蛋糕。不敢送老师我那些乱来的成品,怕老师不敢吃。



        做了三个小戚风,很可爱的模型。 一次脱模就有三个蛋糕,可以送人又能留给自己吃。送了一个半到妈妈家,她马上打开来和爸爸分享,一面吃一面说,“这是我最爱的蛋糕,以后要做就做这个给我吃。”换一句话说那些我自认很有创意的成品我老妈并不欣赏。她已经暗示我很多次了,只不过这一次打开天窗说亮话。糟就糟在你这个女儿不肯正正经经的烤大众口味的蛋糕,那些蛋糕烘焙店都有得卖不必我动手。烘焙对我来说是工作以外减压的方式,就让我决定我的游戏规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