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6日星期五

惹味香鸡

惹味香鸡 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要收拾该带的行李和书本,忙也要吃饭。 看着两个大鸡腿,我们四个人该够吃吧!外子在我最需要他时也出门公干;我的感觉是身体正被五马分尸,脑袋也乱糟糟!这一个乱糟糟的鸡肉蛮好吃,没胃口的我跟孩子说,“没想到乱乱来也这么好吃.” 孩子说,“不是好吃,是很好吃!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同事昨天叫我一声,把正行走的我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。我的每一步都像踩在天空里那么飘浮,这次真的不能以平常心视之。我运用了所有曾经有效的减压方式也失去作用,有很大的恐惧感是因为我在意。一向在职场上一帆风顺的我,每一次考试、面试都轻易过关,为什么独有这一次像世界末日?



        潜在的恐惧感像魔鬼般日夜缠着我,骚扰我的思绪。胸口疼、月经失调、胃痛、偏头痛。。。。。还要当着不是一回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要尽量把这垃圾情绪清除,好让明天能开始面对一连串的挑战。 自小我就很独立,没什么可以吓到我。常常能让我惊慌失措的是《未知数》(unknown)。 比如爸爸失踪、孩子该到家却没回家、妈妈手术过程中、家婆昏迷中。。。。。在答案还没揭晓前是我最恐惧的时刻。此时我又恐惧什么呢?恐惧那一连串的脑力激荡问题和该面对的场面。我已在脑里模拟了上千万次会经过的一切过程,明天一切将会揭晓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