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星期一

粟米戚风蛋糕

粟米戚风蛋糕 




        很久以前就想吃这蛋糕,印象中也好像有抄过这个食谱。但自从我打算跟戚风蛋糕玩上几回合后, 就弃所有食谱不用而宁愿玩加加减减的游戏。那就是用最原始的食谱当自己在实验室里,加油减水,加水减油,一头栽进戚风世界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压力很大,烘焙没多少时间;食谱更是不想贴。我只想在忙着准备考试,忙着写论文之余藉着部落格让我松一口气。 所有的粟米都沉底,因为我贪心放了很多。吃在嘴里却略嫌不足,还要一口蛋糕一口粟米放进嘴。以前读书时粟米当饭吃,粟米粒、粟米茸都无所谓。现在还是那么喜欢。

1 条评论:

  1. linnh!

    身为女人的我们真的不简单....其实我上个月也是心情底落...我和夫家

    那儿的人相处不好!

    他们总觉的我配不上他们的儿子...加上我老公现在有新的发展,他们希望

    我们留在英国以

    方便以后他们也可以移名去英国..我们多3年就可以拿到英国的永久visa.

    不过我们觉的 那

    里好发展就去那儿,所以现在又再面对选择了....



    希望我不会影响到你得心情,想和你分享我的事。。是因为每次心情不好

    时看到你做的菜和

    你写的文章让我觉的每人都有方法让自已减压...你将你快乐的往事和经

    历过的事写出来

    都让人觉的人生是美好的...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体验和心情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