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

火龙果馒头 -火龙果系列(八)

火龙果馒头 





        妈妈说爸爸很喜欢吃我做的馒头,要按时吃药的他一定要有食物垫肚。我常做馒头因为他年纪大了咬不断肉类。看到冰箱里还有半边火龙果,突发奇想要做红色馒头。单是想已让我很开心。快手揉个面团,那可怕的色彩有些触目惊心。 又快手揉另一团空面团,中和一些那不像天然色彩的颜色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面团一个发了,一个还不够发;一个软,一个硬。一个要发, 一个一定绑紧它,怎么办?理他,我又不是要摆出去卖,最多不是蒸个月球表面的馒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开盖咯!做包子的人最期待的一刻。。。。。。还好不是买大赔小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反应...



    很美啊!!!



    妈妈,老实说

    老老实实的说

    你做这个包子

    有没有在想我的烤炉坏了???



    看到这个

    我也想揉面团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