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生活彩色盘

生活彩色盘





        对绘画真的没有丁点天份,要我画一幅图比要我准备一百个人吃的饭菜还难。可能因为这样,我爱色彩鲜艳的事物,除了披在身上的衣。



        想要玩这种东西很久了,却没什么闲情。托马来人的戒斋月,不必忙出差,生活节奏慢下来,脑袋开始想着玩。看着碗里有代表性的材料,无须用文字赘述,都知道我用什么天然植物染色。最怕人造色素,却又喜欢替食物添色彩,所以对鲜艳的食材很有兴趣。


        家里人都被这些色彩吓到,这一回再老调重弹说妈妈打翻他们的彩色也没人会相信,在做着这些食物时,他们都参与过程。生命本来可以这样多姿多彩,看你要染上什么颜色。今天的心情就象这些食物一样,但愿天天都那么好心情。

8 条评论:

  1. linnh姐,又再次佩服你的创意,突然很想封你为偶像,实在太喜欢你的生活彩色盘。



    想请教你是用什麽米?是用蒸的方法吗?你的班丹汁好像很浓,会苦吗?(我以前试过放太多,做出来的东西会苦。)要先调味吗?



    谢谢。



    blue angel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innh 姐﹐我也是愛玩天然顏色﹗﹗弄出來時看到就開心﹗之前在網路查到藍花加檸檬汁可

    以預防血管阻塞哦﹗﹗我試喝了還不錯。。顏色會變成紫色﹗﹗所以還有一個顏色給你玩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好看的顏色..

    喜欢颜色..它將我们的生活彩亮了...

    看的到颜色只个幸福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彩虹人生~~~ 耶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漂亮的饭!



    喜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Linnh,

    那粉紅色是什么的汁料? 好鮮艷~!



    阿四 ^__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妈妈快乐~



    真好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很可愛很漂亮的呃~~



    在此預祝Linnh中秋人月倆團圓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