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Linnh的独家咖哩

Linnh的独家咖哩






        刚刚买了一包华人卖的咖哩饭,淡然无味像嚼蜡。开始怀念我的咖哩,那种连鸡骨头都入味的咖哩。一向来不看好华人档口的咖哩饭,那种味道不合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家里只有四小块鸡腿上部,本来要弄其他菜肴,最后还是忍不住煮了这道椰浆饭酱汁和咖哩的私生子。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没有人这样煮法,所以不合规定。但是我知道这样一配一定很不错,真正的原因是我懒得洗两次镬。
尝了一口就觉得好满足。高调地对外子和孩子说,“今天谁敢说我的咖哩不好吃的话,我会打人。”做状用铲子要敲人头。没人说,大家只顾吃因为它的确太好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给妈妈带一些,她吃得很开胃。我要去买两只鸡,一口气煮一大锅,分小盒入冰箱,要上班时煮白饭就行。妈妈一听,头一直点,很赞同。非常自信我的咖哩绝对登得上大雅之堂(自吹自擂),每个家庭成员一听到我煮这一味,就笑咪咪。不为他们我也要为我每天的早餐着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