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星期六

De Scrumptious Cheesecake

De Scrumptious Cheesecake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答应孩子今年大家共庆生日,也没忘记要一个堆满草莓的蛋糕,但妈妈更知道大家情牵乳酪蛋糕,所以让大家欢喜增倍。



        刚刚搬进这个家时,女儿还小,老二还是个婴儿。那一年正值新春佳节,表嫂过生日。她女儿的同学很有心,特地做了两个乳酪蛋糕。她切了一些送到我家,那个晚上我和女儿俩吃得很开心,好吃极了。隔天跟表嫂说起,又给我们切一大块来。那种浓郁的乳酪味是女儿最爱的,我这妈妈当时心里想如果知道如何做会一直做给我的宝贝女儿吃。十多年过去,女儿比我还高大,这个只做过那么的一两次,只因太多食谱排着队等我去试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期待孩子的反应,结果女儿一看到跳得屋子像发生地震,开心得不得了。老二的鼻子更灵,蛋糕还在烘炉里,他已经断定地说,“是乳酪蛋糕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乳酪蛋糕在我家很有魔力,每个人一看到它就眉飞眼笑。给自己冲杯热茶,好好享受我的茶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