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星期六

Twister

Twister

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年肯德基家乡鸡卖这个Twister,我很喜欢吃。外子一看我没胃口就去买一个Twister给我吃,当时几乎是他一问我,“想吃什么?”我的答案就是,“Twister”。可是这东西大概没有市场,过了一年就从菜单上消失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真的是各有所好,外子口中硬梆梆的Twister 在我眼里是那么好吃。我喜欢那天然的面粉香,在国外我很爱cornmeal做的食物,在马来西亚我们好像没有这种东西。就因为爱那面粉香,所以喜欢意大利面条、板面、roti canai、cappati、tortila 之类的食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给孩子做这个多年前外子常用来买我笑容的Twister,孩子们还下订说要妈妈给他们带去学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