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辣酱鱿鱼椰浆饭

辣酱鱿鱼椰浆饭






        厨房封锁了一星期,忙完我的工作,去了想去的地方,见了想见的朋友。



        外子知道我情绪低落,成日逗我开心。他在三个月里失去双亲,当然能理解我想什么。轻轻拍着我的背说,“Learn to accept。”这是一句每个人都知道的话,做起来不是那么容易。



        知道我们一班朋友有咖啡之约,二话不说,要我开心赴约。昨晚和一群朋友在其中一个新买的公寓里喝咖啡,深夜都不想离去。像个单身女郞,我们就那么嘻嘻哈哈了一整夜。回到家,平安夜已变成圣诞节,开门迎接我的外子满脸期待地问,“老婆,你回来了,开心吗?”陆陆续续说了些片段给他听,他松一口气说,“你终于释放了那些垃圾情绪,可以开怀笑。”知妻莫若夫,婚后的他真的给我比一百巴仙更多的自由,不只如此,我情绪波动都在他观察中。这几天他在阳台偷偷锯木,给我做了一个小凳子,让我开心得团团转。今天又一大早醒来做木工,神秘兮兮不让我接近阳台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椰浆饭是一星期前的作品,我开始想在厨房玩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Linnh,

    姐, 你閉關將近一個星期吧?! 網友都快給你嚇傻了! 加油~! 你

    可以的!



    阿四 …^__^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innh姐,



    回復吱吱喳喳的kyhisme過來偷吃,順便也要來看看出關了的linnh姐,果

    然功力加深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