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双巧克力蛋糕

双巧克力蛋糕
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孩子很客气地跟我洽商,“妈妈,你可不可以不再做戚风蛋糕?”我觉得什么推动力都没有了。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做这类蛋糕,玩得非常尽兴。这一年做了25个左右,平均一个月做两个,孩子们吃厌了但我还没玩腻。鸡蛋那么贵,每一次做了还要到处央求人家帮我清货,真的没意思。爸爸在的时候我常做蛋糕因为他喜欢吃,他走了蛋糕在我家成了不受欢迎的食物。喜欢烘焙的人怎能不做蛋糕?趁着和朋友们有个家庭聚会,赶紧做个蛋糕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老公只吃白饭,从不吃西式食物,做了那麽多西点,他看都没看一眼,

    我也懒得睬他,反正你不吃,我孩子会吃,我弟弟爱吃,总有懂得欣赏我

    的人,每年过年时总是做了许多的饼乾,我弟弟从小就爱吃我做的食物,

    总是怂踊我拿去卖,那天他们一家来看我,做了个蜂蜜蛋糕给他,他女儿

    才4岁,居然吃完整个蛋糕,吓死我,还是9个蛋300克粉哩!结果做了3条

    土司,2个戚风,1个蛋糕,从新山到KL的路上吃完了,瞧!这就是我最

    大的推动力!第1次刚嫁回去他家过年时,我烘了好几罐饼乾拿回去,没

    人吃,看也不看,开也不开,原来他们是传统的乡下人家,就是吃太古时

    代婆婆煮的菜,结果第2年,我老公又兴致勃勃的告诉他家人我又做了很

    多饼,找来找去却找不到,我冷冷的说:你们都不吃的,我都没有带回

    来,我留给我弟弟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气死他。。。!!!

    回复删除